有可能,你的,如果你,那就,甲亢

提問: 特別容易餓是怎么會是? 問題補充: 我的確比別人能吃些,從小就這樣,飯量和男孩差不多,可是最近半年來總是餓,堅持不到吃飯的時間就餓了,而且餓的時候有些身體沒有力氣,吃點東西就好,另外我發現我好像不能吃甜的東西,吃面包餅干之類的東西就胃酸的難受,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低血糖。特別不抗餓,以前餓的時候就是胃餓,直叫喚,可是現在就感覺身體沒有力氣,尤其是在下班的時候,餓的什么都想吃,吃了立馬就好!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呀?2010-08-30 20:07 我其他方面都很正常,吃飯胃口好的很,睡眠也很好,上廁所也不頻,我腸胃不太好,愛鬧肚子,吃多了就愛鬧肚子,有時候喝燙的熱水都容易鬧肚子,體重一般不胖也不算瘦。不喜歡吃甜食酸的東西。越吃甜的餓的越快!氣血兩虛倒是真的,我怕冷怕的要命,最不怕的就是熱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你飯量增加反而消瘦那就極有可能是甲亢,你的情況有可能是中醫所說的“氣虛”可以買些黃芪或紅參泡水當茶常飲,如果是氣虛則癥狀日漸改善否則應到醫院檢查。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