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痔,局部,坐浴,我也,泉州

提問: 關于肛瘺痔瘡 問題補充: 這一個月來,我發覺肛門左側有一個小包,碰到就會痛,像青春痘,大便有時也會有刺痛感,我想問一下,我是得了什么病?要緊嗎? 医师解答: 這種 情況考慮外痔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局部1|5000溫高錳酸鉀水便后及睡前坐浴,痔瘡膏局部應用。飲食宜清淡及多食用纖維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不要久站久坐,積極練習縮肛運動。如果為血栓性外痔,體積較小者可以痊愈,但絕大多數外痔需要手術才可以根除的。在泉州的話,去愛民醫院吧,老實說我也因此去過,沒多大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