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也是,大夫,好了,男友

提問: 霉菌性陰道炎如何根治呀 問題補充: 我得了霉菌性陰道炎,暫時不能結婚,男朋友企圖分手呀,說是不能懷孕,等不了那么長時間。我怎么樣才能快速徹底根治呀。我如何才能做下他和他父母親的思想工作,妥善的處理這個問題?2010-08-31 10:05 我還沒有過性生活,塞不了藥。所以無法直接上藥。之前吃過不少內服藥了。 医师解答: 霉菌性陰道炎容易反復發作。如果做好以下幾點,可以杜絕霉菌性陰道炎的發作:1、不要總吃藥。吃藥會破壞人體自身環境的酸堿性,破壞陰道內有益菌的生存環境,導致霉菌滋生泛濫,反復發作。以前我和你一樣。后來到醫院,有經驗并且醫德好的大夫告訴我這些,我發現我總是感冒,總是吃感冒藥導致。2、根治腳氣,經常洗腳并同時清洗襪子。家中有得腳氣的人,要經常清洗和更換床單。腳氣也是導致反復感染霉菌性陰道炎的一個大因。我沒有腳氣,但我家老公有,經常光著腳在床單上坐著。我們睡覺時也不另換床單,造成反復感染霉菌性陰道炎。醫生跟我講到這個原因時,我真是吃了一大驚。3、根治霉菌性陰道炎除了注意避免這些因素,還要注意在治療過程中不要有夫妻性生活,防止交叉感染。這也是必須的!4、根治這種病,要夫妻同治,尚能根除。5、在根治過程中不要圖以僥幸心理,覺得好了,馬上停藥,這樣是不能徹底根治的,必須遵從醫囑,堅持用藥一段時間,經醫生檢查確實可以停藥了,才能停藥。以前我反反復復感染霉菌性陰道炎,就是自己買藥在家自行治療,不去醫院,沒有醫生的指導,好了就停所至。6、盡量在生活中少吃辛辣食物,可以少得婦科病。我就常吃辣的。7、情緒要保持樂觀。我常常精神抑郁。8、盡量少用冷食冷飲,并且也不要在冷的地方呆著,秋冬季不要衣著單薄,不要直接對著冷風吹···保持女性體溫,有助于運血氣化瘀阻,保持女性健康。你的這個病還是到正規的大醫院的婦科專家掛個號看一看,你跟大夫說一下你現在的情況(反復感染,要結婚,男友因為這個病,影響懷孕,要分手)。大夫會給你量身定做一套解決方案,照做就行。最好帶男友一起去看一下,需要男友配合的和知情的,要讓他知道。這樣比你一個人承擔要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