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素,多吃,脂肪,老年,作用

提問: 我的身體背部皮膚呈現紅色斑點可以預防和治療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中年男性,身體略胖。近年來,不知什么原因,我的身體背部長滿了紅色斑點(特點:不痛不癢,主要是影響美容),不知是什么原因形成?有的同事分析(其實是一種猜想),是毛孔出汗排汗不贏而形成的(夏天我確實比常人出汗多)。恰好相反,我的胸部和肚皮就沒有這種現象,而且皮膚還比較白凈。請問這究竟是什么原因形成,有沒有辦法預防和治療?2010-08-31 15:09 準確地說,顏色是淡紅色,在毛細血管根部與皮膚表面連接的處,大小如大針頭眼大。 医师解答: 應該是細胞代謝機能減退,體內脂肪容易發生氧化,產生老年色素。平時多吃點胡蘿卜、西紅柿,或者補充點維生素E片有預防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