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理,膜炎,答案,孕激素,員代為選出盡量錯開月經期

提問: 關于子宮內膜異位癥 問題補充: 您好: 我結婚一年半了,我的丈夫是位軍人,我們結婚半個月后他就回部隊了,他每個月有一次探親假,可是每次他探親假回來都是正好我的例假快結尾的時候,可是還會有一點血,但是,每次他探親假時,我們都會同房,這幾天上網才知道,在例假時同房,有可能會得子宮內膜異位癥,我很害怕,不過我的例假都挺正常,也沒有性交出血這種癥狀,雖然痛經,但是是原發性的,如果喝點烏雞湯來例假的時候就不會疼,不知道,我會不會得子宮內膜異位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盡量錯開月經期避免經期感染,但是子宮內膜異位和孕激素無明顯關系。請參閱子宮內膜異位的病理。做好子宮內膜炎的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