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都是,晚上,精神,也不

提問: 如何能助睡眠?考研女人苦求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今年在復習準備考研吶,看她那刻苦勁兒,一副不考上不行的樣子,完全不顧自己的身體了,也不陪我,幾乎完全不理睬我。弄得我苦悶至極啊。不理我也就事小了,可是看她天天只顧忙學習,晚上睡不好,白天疲憊不堪的樣子,我看著很是心疼啊。不知道有沒有什么促進晚上睡眠,減緩壓力的方法呢?總得讓我為她做點兒什么嘛。 医师解答: 大腦長期記憶啊計算啊什么的,很顯然這是腦供血不足了嘛,再加上考研自然壓力很大,精神過度緊張,晚上睡眠質量下降,從而影響了白天的復習效率,這都是惡性循環咯。所以就應該從根本上提高和改善睡眠質量啊。就是現在市面上的保健品種類太多,挑選起來還真是讓人眼花繚亂。我姑姑曾給我提到過一款口碑很好的木棗口服液,好像是說能夠有效提高晚上的睡眠質量,改善大腦供血能量。睡好了,精神好,面對壓力和考驗都不怕了。還能順便養顏呢。效果好又不貴,這樣你女朋友金榜題名的一天也不至于被學業折磨得“人老珠黃”不是?兄臺不妨一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