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露,我是,是在,西藏,受了

提問: 濕疹老是復發,怎么辦 問題補充: 吃了濕毒清就好了,,然后喝了啤酒就復發,,是不是身體哪里有事啊,,我感覺自己的腸胃不太好,,沒吃熱氣的東西都是3天才大便,已經天天吃菜了,,還有就是感覺手腳的溫度都冷冷的,我朋友的都熱熱的。。2010-08-26 11:18 張得位置,多數是在內褲的橡皮筋的那個位置。,。和肚子周圍。。以前喝啤酒都是不怕的 医师解答: 我兒子用的西藏紅花露已經治好了,他是在臉上的,為了治這個病,我帶著他在華山醫院,長海醫院,黃中心中醫院專家都沒有看好,而且花費了兩年的時間,也浪費了幾千快錢,兒子也受了不少苦,心里很難受。病人的痛苦我是深有感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