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口腔,有一,但我,水土不服

提問: 口腔潰瘍 問題補充: 為社么我的嘴巴里經常會有:白色的小潰瘍 呢? 到底我身體里缺少啥東東呢?平時我該飲食里注意些啥呢?請幫幫我!!! 不懂的我,在此先感謝專家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醫生會給你開B2,但我認為最好不吃藥,對吃點水果和蔬菜。有一段時間,我曾經一個月內口腔潰瘍兩-三次,打電話咨詢醫生,醫生都不敢相信,因為口腔潰瘍一次要一個多星期才會好,怎么可能總是有口腔潰瘍呢?但剛到jx的那段時間確實是這樣,以前在gz的時候基本上沒有過,或許是有點水土不服吧(其實我覺得水質很重要,我以前在jx住的地方水質特別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