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自信,我想,在我,要有

提問: 不敢去買東西決定要去前幾天都擔驚受怕的??? 問題補充: 要是售貨員態度不好我都會難受好幾天不停地回想自己哪里出錯了我是有點完美主義的人買東西喜歡挑來挑去的很多時候害怕售貨員白眼 就趕緊買了自己還拿不定主義的東西 事后很痛苦埋怨自己無能 搞得我痛苦 怎么辦啊 我去買東西也怎么不敢問售貨員 試衣服的時候也很緊張怕惹惱他們 哎 和朋友一起去買東西我也害怕總擔心他們講價的時候和賣家打起來 啊2010-08-26 11:57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要有阿Q精神,要自信。我想你現在最缺少的應該是自信吧,所以你要多培養自已的自信心,那樣你做什么事就都不會瞻前顧后的了。現在我建議你去大超市里買東西。以上幾個問題就都不會發生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