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人,令尊,肺病,也要,孝道

提問: 我爸吐出來的痰有血塊,心肝也出現暗痛, 問題補充: 我爸前幾天吐出來的痰有血,現在咳出來的是血塊了,(是黑色的血塊)而且心肝也出現暗痛,平時抽煙、喝酒都很厲害;AM去做全身體檢,最快要下午才會出結果,我好著急~~請問這是什么癥狀,我好著急!好擔心;請懂醫的告訴我好嗎?謝謝2010-08-26 11:49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一般說來,上消化道出血 肝病和肺病都會吐血。你父親既然已經做了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要積極配合醫生住院治療。作為家屬,要做好病人思想工作,安心養病;生活上要照顧好;護理要搞好;要讓病人按時吃藥;要把病情及時告醫生,也要讓病人安醫生要求去做。做為女兒,在父親重病時,正是盡孝道的時候。祝你孝心常在,也祝令尊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