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副作用,要去,秋水,物控

提問: 26歲得痛風,我親弟弟,萬分著急~!求助 問題補充: 我查了N多資料,也問了很多醫生,沒有什么根治辦法!加上這次,今年他已經犯病4次了,他170多斤,偏胖,個人又開裝修公司,應酬多,但是煙酒不好,吃的也挺注意的,看他總吃青菜我都難受,可是就是又犯病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么好的方子,可以調理加治療的,也想知道發病期有什么不傷身的藥,不是發病期有什么調理的東西,萬分感謝了~本來媽身體就不好,還總為老二的事操心,先謝了,如能治愈,必有重謝~!我Q50453943 医师解答: 樓主要正視痛風目前無法根除的事實,但是可以用藥物控制的非常好。一般來說控制飲食無效后,就一定要積極用藥了。另外網上所謂的根除都是胡說八道,中醫更沒有明確療效。這個病在美國是高發病,連他們每年數億美元的科研經費投入都根治不了的病,我不信中國某個注冊資本十幾萬(大部分還是拆借的)的“國醫研究所”能解決。不要相信網上那些方子和醫院。正視這個病的客觀規律,雖然不能根治,但是可以藥物控制。目前的主要控制藥苯溴馬龍和別嘌醇都非常成熟了,副作用相當小,但是用哪個要去醫院咨詢醫生。醫生會根據您實際情況(一般是考慮腎損害情況,因為痛風病人100%有腎臟損害,不過只要尿蛋白沒有加號就不要緊)來決定用哪個藥的。如果痛風都反復發作了,建議趕緊吃藥,到大醫院去,不要去任何研究所和專治機構(有些的中醫中藥甚至偷偷的把別嘌醇(8元一瓶)拌到藥里面賣,號稱有效,其實是別嘌醇起作用呢。我有個親戚就是青年期痛風(青年期都是原發性的),就用苯溴馬龍在治療,一天四分之一片,血尿酸一般就維持在350左右,效果還是很好的,有時候還能開開葷,吃點他喜歡吃的海鮮。吃海鮮的時候他就把藥量加大到三分之一片,至于用藥多少,都是經驗數據,每個人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吃兩個星期相同藥量的藥后化驗,只要穩定在350左右,就OK了。另外,如果痛風發作時疼痛難忍,可以吃秋水仙堿,四小時一片,直到疼痛減緩或出現嚴重腹瀉癥狀(腹瀉是秋水仙堿的副作用),這個藥副作用很大,如果不是很疼,能忍過去,最好不吃。再次鄙視無良中醫騙子,就是他們把中醫的名聲敗壞了,專治那些協和醫院治不了的病騙錢。痛風治療領域這樣的騙子格外多),最后祝您身體健康,不要怕終身吃藥,如果痛風藥物控制的及時,會和正常人壽命一樣的,這是最新版內科學教科書上的一句話。(一定科學合理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