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人,手段,答案,不是,一種鞏固

提問: 發燒 問題補充: 馬上就要開學了, 哪位大哥大姐告訴我,如何發燒,我是想在報到那天發燒不去交作業,謝謝。。 如果有效果追加20分!!2010-08-27 16:08 我要求一個絕對實用的方法!!另外因為馬上就要開學了,所以作業不可能完成的,這樣一來后果不堪設想!!!所以我寧可讓身子受點委屈!! 最后說一句,別再勸我,我已經走投無路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為讓身體得病,會很傷害身體的。作業是為了對已經學過的知識的一種鞏固手段,不是為了應付某一個人。不會的作業可以去問其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