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心,你的,你在,先兆,不清

提問: 懷孕49天,這樣的結果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老婆停經49天,八天前查出是早孕。今天早晨(8月27)陰道出現少量的流血,并排出了類似白泡稍帶一點紅。去醫院做彩超,結果是:子宮前位,體積增大,肌壁回聲均勻,宮腔內探及大小約7*5mm的囊樣回聲,囊內胎芽及胎心波動不清。 雙側附件未見異常。 我很害怕老婆的保不住,請專家給解釋下吧。說明點:我老婆現在開始打保胎針,醫生讓十天后在去檢查下。 医师解答: 類似白泡稍帶一點紅這個我沒有明白。早孕后陰道出血應該認為先兆流產。B超檢查宮內有大小約7*5mm的囊樣回聲,囊內胎芽及胎心波動不清也說明懷孕子宮內存在,但一般情況下49天是應該看到胎芽及胎心波動你的沒有,可目前僅就這個檢查結果還不能判斷是否存活是否還不到出現胎心搏動,所以我建議你在等7-10天后檢查同時保胎治療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