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一,放射性元素,重金,想做

提問: 二歲的小孩子來說需要多久才能住進做了乳膠的新房 內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小孩子二歲,但是我的房子是斷斷續續的做裝修的,請問一下,我剛做了乳膠的,(8月17日)。那我到9月21日能搬進新家嗎?這樣對小孩子會有傷害嗎?我的乳膠是多樂士家麗安防潮凈味的那款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沒感覺到油漆味很重,小孩大人住進去應該沒什么影響。還有一種看不到、也聞不到的重金屬放射性元素,對身體影響可謂最大。如果想做到真正放心,最好是請環保部門的人帶儀器來家測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