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的人,你的,男朋友,容易

提問: 現在真的很煩惱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從高一時就認識交朋友了,知道高三畢業他去當兵我們依然聯系著,那三年中間有發生一些感情問題,不過他當兵臨走前一個晚上,他放棄了和一個女孩的約定而出來和我見面了,就是選擇了我。。從高一到現在我們認識快7年了,他很了解我,也很忍讓我的脾氣,只是他在部隊里見不到我,所以現在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信任,他其實對我很好,只要我需要的都會盡量滿足我,唯一一點就是不能呆在我身邊,這他也很無奈,每當我需要他時卻不在我身邊,只能在電話那頭,4年了,我一直堅持著,可是感覺心累了,他很愛我,可以說不能失去我的那種。最近遇見了一個男生,他人很好,特別關心我,因為才認識不久,同事都說男孩子開始都是這個樣子,我很矛盾,因為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可能是因為寂寞,可能是別的原因,跟他在一起我很開心,感到很實在,到現在我們也才認識半個月吧,我的行為和平時的動態被男朋友查覺到了,我也沒想隱瞞他,就告訴他了,可是當時他的情緒很激動,要跟我分手,我知道他很難過,不知道為什么當他要跟我分手時我又后悔了,真的不愿意,也不想放棄這段7年的感情,我心里很明白,我還愛著男朋友,我現在很煩惱,不知道如何選擇!他10月份休假回來我們就要訂婚了,可是現在心好象動搖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想要干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了你的描述,我首先要勸你不要做出分手的決定,這個事雖然說情有可原,和上面那個學姐說的,人都怕寂寞,尤其是自己心愛的人不在身邊的時候,距離會讓人產生隔閡,擺在你面前的又是這個壞境。容易動搖,當自己心情不好或者想多了的時候,容易做出其他的決定! 不滿你說,我和你男朋友是一個職業的,我的女朋友也遇到這個問題,時不時給我發牢騷,現在想想你們的這個思緒也是正常的,我們應當理解和關心,在單位,我們沒有你們那么開放的環境,沒有多面孔接觸,就一門心思的干工作,這個是你放心的,如果說你男朋友好,值得你付出,你就要支持,畢竟他在單位的時間也是有時日的,只要人好,這個也是一個長遠投資,要慎重,別輕易放過一個潛力股,女人需要有一個好的歸宿,你們的感情又那么長了,彼此應該很了解了,珍惜吧,朋友,相信你們會好的,大力陳衷心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