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喜歡干凈,用剃須刀吧,對身體沒有好處

提問: 拔胡子 拔得光嗎 問題補充: 我拔過一次胡子,后來有段時間胡子過了很久才長出來,長出來的胡子層次不齊,但是好像好了一點,以前是因為不喜歡胡子,但是現在覺得留胡子蠻有個性的,但是被我拔過了,會不會損傷到了毛囊,以后會長不出胡子啊?還有拔胡子會得腦膜炎的,我現在好像有嗜睡的感覺了,難道我已經得了嗎?懇請專家給我點詳細專業的建議 医师解答: 喜歡干凈 建議你刮胡子 拔胡子對身體沒有好處的 用剃須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mebry 的頭像
    memebry

    memebry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