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和,你的,的是,珍惜,我想

提問: 發現自己的價值觀變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了.感覺自己在經歷了幾次情感經歷以后.我發現自己的價值觀已經變了..在去年所經歷的第一次情感經歷.自己就后知后覺.等到對方不喜歡我了才去表白..最后導致形同陌路的下場..第二次就是今年年初..這一次..我足足對此執著了有半年..也是傷得最深..愛得最深的一次..當時我真的非常在乎她..甚至乎她曾經在短短一個月內對我反感了N次..但最終還是被她欺騙了感情沒能在一起事實上就這兩次..我的心已經死了..第三次就被一個萍水相逢的女生的甜言蜜語騙了 就好像第二次的那個女生..以前想起來當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是后來卻又不是那么回事..感覺她很虛偽..兩面三刀..有時候想想到底我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好好去珍惜??朋友們都說叫我遠離她 所以到了現在..我身邊是有真心的朋友..還有一個關系不錯的異性朋友.但我發現自己現在好像已經變了..以前的我對于我自己在乎的人就總是會胡思亂想..但現在..我感覺好像什么也沒所謂了..他們對我冷淡也好..甚至他們有一天離開我也罷..我也不會再去在乎了…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我甚至都不知道哪些人才是真正值得我去珍惜的 我這些改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還覺得自己很不成熟… 医师解答: 孩子,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從哪些方面來說,愛情是這個世界最飄的情感,也最容易變質的。好了,是轉化成親情、責任,牽手一生;壞了,就成了厭倦,相看兩生厭,或者相敬如冰。別讓這種事情影響自己太深。該珍惜的是什么,這還需要問嗎?能讓自己覺得溫暖的,覺得舒服的,都需要珍惜。真正的朋友,父母,還有你自己。其實我想說,你的變化只是受傷之后的龜縮本能,為了不受傷害,于是不放心下去。我覺得,這也沒什么。只要不要讓別人覺得太心寒,就可以了,保持安全距離,是在這個世界上很需要學習的一種技能。我只是想說,別太和自己較勁,也別太自以為是。當真愛來的時候,別裝酷,這個社會,這個時代,假如遇到了,錯過了可能就永遠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