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很大,有的,危害性,一支

提問: 我是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面對就業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當我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時候,我高興的告訴了我的好朋友,最后才告訴父母。然而接下來的冷靜,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特殊,我懼怕單位的體檢,像我一樣一個人出來闖蕩的孩子,不認識醫生,沒有幾個朋友,如何去改變我的命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攜帶的人沒事的,因為確實很多,我朋友里就有的,自己注意少喝酒抽煙,全國攜帶的人都被歧視的話,那可是一支很大的武裝力量,總人口的1/10,而且攜帶的危害性不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