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是在,你就,你自己

提問: 我心力交瘁,求幫助 問題補充: 本來想自己克服的,可是怎么都突破不了這個心里上的怪圈,我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心里上開始出現這種問題,我總是會把自己的不如意去歸結都外物或者其他人身上,比如考試前我會特意注意穿的衣服,因為我怕穿某件衣服會使考試不順利,做某件事失敗了,我也總是想是不是總和某人在一起影響了我,當這種潛意識作用時,我會刻意的避開這個人,甚至我以前幫別人復印些學習資料,課程表之類的東西后,我發現他會考的突然比我好,我以后便都不敢幫他復印了,還有我用過的東西我都害怕扔了后會對我的運氣有影響...類似的事很多,我做某件事時都會想這么做會不會影響我將來,會不會影響我前途,運氣等,現在這樣活著真的很累,為什么我會變成這個樣子,連我自己都開始煩我自己了,希望哪位能幫幫我,真的感激不盡、、、分就這么多都給你吧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些都是自己不自信的表現,他人外物等對你的影響全是你自己假想出來的,你就是在為自己找失敗的理由與借口而已。只要自己不怕輸,遇到問題想辦法解決,而不是對問題找聯系對象讓自己脫離干系,那樣是于事無補的。人只有敢于擔當,才能有所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