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有什么,男性,男女

提問: 他在外面是不是有了?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通過家里人介紹的,最開始兩人就開始分割兩地,他的性格非常的開朗,最開始他對我很好很體貼,我是在外地工作,他在家鄉,他就讓我與他一起共同發展,于是就到回家了,可是回家后就感覺他變了。對我也不是很熱情,有時約他出來,他找借口推脫,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想分手又舍不得這段感情,但是對與他愛理不理的態度我真的累了,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了,我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們應該沒出現像你揣測的那樣,你們中間應該有什么隔閡之處了,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互換一下心靈。由于生理特征,認知方式,成長環境等方面的差異,戀愛中的男女是存在心理差異的,比如男性在戀愛中的自尊心沒有女性強,女性的情感比男性細膩等等。由于男女心理的差別,加上你們溝通不暢,所以導致今天的后果。其實沒什么大不了的,倆人坐下來,把心中的真正想法說出來,取得對方理解,如果雙方能夠領悟了戀愛真諦,你們的戀愛就會成功。下面這位朋友與你的情況差不多,望能給你參考!http://www.songkur.com/pour/case-8AF9CB0AD95D5B7C.html愿你們都能敞開自己的心扉,共同去面度一些困難,愿你們能夠攜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