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蛀牙,口腔,唾液,有效,自己的

提問: 20歲多處蛀牙怎么辦?有人知道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我的牙齒多處蛀牙怎么辦?都是因為牙縫進了細菌導致蛀牙,我也沒有用牙簽的習慣,表面跟正常牙齒沒有異常,其實里面蛀牙的很厲害。請問專家為什么我這么容易蛀牙,我應該如果保護我的牙齒? 医师解答: 引起蛀牙的原因是口腔環境長期過酸,口腔內過高的酸濃度對牙釉質侵蝕而產生蛀牙。口腔環境過酸有以下三方面影響因素:1、口腔清潔習慣。不注意早晚刷牙及餐后漱口的口腔衛生習慣;2、飲食習慣。無節制吃甜食及其他容易增加口腔酸濃度的食物;3、口腔環境天生比常人偏酸。主要原因是口腔唾液分泌不足。如果僅是前兩種原因引起的蛀牙,糾正不良的口腔衛生習慣或飲食習慣就可以防止蛀牙出現了。如果是第三種,則怎么刷牙都無法避免蛀牙的,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生物治療法,它不僅能馬上中止蛀牙,在牙齒表面加上生物保護層,有效防止牙釉質繼續遭受過度酸腐蝕,同時還能有效促進唾液分泌,從而改善口腔酸堿平衡,從根本上防止蛀牙的出現。你不妨試試吧~只需要用一個月,蛀牙的情況就會大為好轉。如能堅持長期使用,舊蛀牙不會繼續惡化,新蛀牙也不會發生。你才20歲,保護好自己的牙齒,健康的牙齒會伴你一生的。參考文獻:參考愛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